第17届研究生会学期活动总结暨部门评比大会

2016-12-30 12:14:2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7届研究生会学期活动总结暨部门评比大会

2016年1229日晚七点教育科学学院第十研究生会学期活动总结暨部门评比大会学院125举行。本次大会旨在对17届研会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评选先进部门研究生辅导员老师论、第16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晓隆和薛达作为嘉宾出席,并进行了相关工作指导。

会上,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特色进行了工作汇报:学术部体育部根据阐述了部门工作成就以及不足与展望;文娱部针对举办晚会的经验谈到了一些限制以及部门干事的情谊;联络部宣传部分享了各自的创新活动,也展示了成员的风采;秘书根据本学期基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以期更好协助各部门展开工作,随后主席团对各部门的汇报进行了工作总结,希望部门能有序进行常规活动,增添创新活动,完善奖评制度,加强联系,使研会成为一个坚实的团体

        阳.png

汇报结束后,李老师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能在做好学术科研的同时,丰富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希望研会的发展越来越好。接着王晓隆师兄对第17研究生取得的进步表示了赞许同时也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对研会工作的不足提出可行性建议。薛达师兄根据自己找工作的经验一点自己的感触,强调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中提升自,做好充足准备。 

最后,根据具体的部门评比办法,会议对部门工作汇报行了表彰,鼓励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进步。此外,研会干事针对自己的体会大家进行了交流。

       和.png

    总之,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支持下,经过全体会成员的共同努力,第17届研究生学期总结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今后的工作中研究生会也将团结进取,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