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七点读书会活动顺利举行

2016-12-23 16:54:1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说说我心中的经典之作

     ——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七点读书会活动顺利举行

12月20日晚,由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发起的“七点读书会”活动在院602室顺利举。秉承“为全院师生服务”的宗旨,此次读书会以“说说我心中的经典之作”为主题,吸引了来自2015级和2016级各专业研究生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讨论和发言,获益良多。

图片1.png


在开展线下读书会活动之前,“华师教科团总支”微信公众号已推送“让你摸到哲学之门”的文章,“七点读书会”进行线上预热,收到了良好的反响。当日的线下读书会包括推荐书籍和分享读书方法两个环节首先,同学们将自己带来的书籍分享给大家,对作者、内容和推荐理由做大致介绍。还有的同学声情并茂地朗读书中特别喜爱的段落,得到大家了一致赞扬。随后,同学们也分享实用的读书方法。关于如何甄别好书、线上阅读APP、如何写作等问题,同学们都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在分享会的整个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参与度高。


图片2.png


七点读书会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为大家搭建了一个自由阅读与沟通的平台。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相互交流学习心得生活经验以书会友,开阔视野,活跃思维,共同进步。期待下一次的读书活动能够吸引更多地同学参与进来,擦出更多思维碰撞的火花。


图片3.png


通讯:胡凤鸣

审稿人:郑琰

所在院系: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方式:85217720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