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彩纷呈,娱子同乐

2016-12-20 12:04:3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艺彩纷呈,娱子同乐

——记教育科学学院艺术团义演活动

    1218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艺术团与院青协以及中大社工服务点共同合作在我校文化广场举办了2016-2017学年度的义演活动,来自猎德和石牌的25对亲子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志愿者有来自教科院艺术团的23名成员、教科院青协的2名成员与中大社工服务点的5名社工。

图片1.png

    清晨,志愿者一行人踏着朝阳来到了文化广场开始忙碌地布场与彩排。

图片2.png

上午9点,礼模队的志愿者们与25对亲子陆续到达活动场地,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们都非常活跃,在活动开始前也在积极地做准备。

图片3.png

主持队的熊猫哥哥和苹果姐姐在万众期待中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首先,各位小朋友先进行自我介绍,互相认识。紧接着,小朋友们秀了一场“国歌接龙”,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礼模队、歌手队、舞蹈队、戏剧队的志愿者们也上演了精彩的表演,带着小朋友们又唱又跳,与各亲子队积极互动,更是吸引了附近的亲子加入活动!

图片4.png

    中午11点,义演活动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是教科院艺术团与青协首次合作举办的义演活动,令参与的亲子队与中大社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待下一次义演活动更多的亲子参与进来,展现更精彩的表演。

 

 

通讯员:丘诗盈

审核人:郑琰

所在院系: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85217720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