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 彰显活力

2016-12-12 10:29:2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舞动青春 彰显活力

——记教育科学学院参加2016年动感健身操(舞)比赛

2016年11月19日至12月11日,教育科学学院啦啦队参加了华南师范大学开展的2016年动感健身操(舞)比赛。代表教科院参赛的有花球啦啦队“JK灯塔”成员李京元、潘丽萍、周丽萍、李佩珊、梁燊敏、苏颖仪、林丽曼、苏家玲和董肖欣,由赵婉羽担任教练。

图片一.jpg

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教科院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并以“石牌校区花球组第三名”的成绩晋级决赛。

    12月9日,华南师范大学2016年动感健身操(舞)决赛在文化广场举行,三校区共22个参赛学院上台亮相,展示风采。

图片二.jpg

参赛队伍共分为三轮,第一轮结束后由阳光先生和第一批亲友团进行评比,第二轮结束后由阳光小姐和第二批的亲友团进行评比。

    教科院啦啦队在第二轮第八位出场。队员们气势高昂、活力四射,步伐的跳跃,蕴含奋斗的激情,音乐的律动,裹挟青春的气息,她们用娴熟的舞步诠释着大学生的魅力,表演结尾的高难度托举动作更是赢得现场观众激烈的掌声。

图片三.jpg

本次动感健身操(舞)大赛教育科学学院最终荣获了“花球精英组第八名”和“活力亲友团第六名”。

图片四.JPG

在本次比赛中,教育科学学院啦啦队队员刻苦训练、挥洒汗水,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团体协作能力,不仅收获了荣誉,还收获了友情。期待明年的啦啦操比赛,教科院更出色的表演。

通讯员:李京元

审核人:郑琰

所在院系: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85217720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