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度曾永裕奖学金评奖工作的通知

2016-12-05 10:00:08 来源:德育室 点击: 收藏本文

各研究生:

    为鼓励研究生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校设立了“华南师范大学曾永裕奖学基金”。根据《华南师范大学“曾永裕奖学基金”评奖条例》要求,为做好2016-2017学年度研究生“曾永裕奖学金”的评奖工作,现将有关评奖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

我校全日制在读(脱产学习)2017届毕业研究生(延期毕业除外)

 

、评奖名额

根据各学院2017届全日制在校毕业研究生总人数的5%比例,确定2016年“曾永裕奖学金”教育科学学院的评奖名额为9人

 

、评奖程序

(一)符合评奖基本条件的研究生申报者12月9日下午4点之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电子版)交至107办公室,材料包括曾永裕奖学金申请表<附件>发表论文期刊封面、目录和文章首页复印件(注:申报者的论文成果必须已正式发表,论文录用通知和论文清样无效。申报者提交的论文及刊物原件提交至学院107办公室审核电子版材料“曾永裕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jkyjfb@163.com

 

(二)各学院根据评奖基本条件和评奖名额对本学院的曾永裕奖学金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将评审结果在本学院公示三天。

 

(三)研究生工作部(处)对各学院上报的推荐评奖名单进行审核,并在全校发文公布曾永裕奖学金获奖名单。

 

、奖励方式

    每位获得“曾永裕奖学金”的研究生,由学校颁发荣誉证书,授予“华南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并发给奖学金人民币600元。

 

关于评奖的基本条件请参照http://yjsy.scnu.edu.cn/a/20161202/1565.html


关于2016-2017学年度曾永裕奖学金评奖工作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