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智慧,小教同行

2016-12-05 09:56:0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大学智慧,小教同行

——暨教育科学学院2016级小学教育第二次师生见面会

2016年1119日,教育科学学院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第二次师生见面会于一课南座303正式召开。本次见面会由2016级小学教育班长陈婉禧主持,参加人员有教科院课程与教学论系系主任黄甫全教授、兼班罗景尹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全体成员。

图片1.png

见面会在课程与教学论系系主任黄甫全教授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随后,黄甫全教授简要介绍了广州天气、生活方式等基本情况,同时也提出16级大一新生的学习态度的正确方向。接着,黄甫全老师介绍了广东美食,同时其对广东靓汤文化以及凉茶文化的幽默讲解引起现场阵阵欢笑。最后黄甫全老师详述了新生在大学中,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还要学会正确的学习态度并预祝大家能够有一个丰富的大学生活。

图片2.png

2016级小学教育师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广州大学生活的了解,同时使他们对今后的大学生活规划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更自信的面对新的挑战。

图片3.png





通讯员:陈婉禧

审稿人:王睿

所在院系: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方式:85217720

二〇一六年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