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升旗仪

2016-11-28 11:04:59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振兴中华,奋勇争先——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升旗仪式

20161128日上午700,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本科生在石牌校区行政楼前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出席升旗仪式的领导和老师有教育科学学院党委潘国雄副书记、辅导员王睿老师、郑琰老师。

七点整,迎着朝阳,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豪迈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冉冉升起。注目迎风飘扬的红旗大家轻声唱起国歌,感受着红旗升起的庄严时刻。升旗仪式2.jpg   

仪式之后,潘国雄副书记给全体师生做了国旗下的讲话。首先,潘书记向同学们阐述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使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在这个日新月异、飞速发展的社会中努力向上顽强拼搏的重要性。接着,潘书记指出:中国在世界的影响力不断地加大,生活在幸福中国的青少年学生不能盲目自大,更应该鞭策自己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最后,潘书记再三强调青年学生应该珍惜大学四年的学习时间,做好自身的短期和长远的规划,把爱国之志转化为生活和学习中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

升旗仪式1.jpg

本次升旗仪式的举行,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展现了青年学生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郑维

                                                   审稿人:郑琰 

                                       所在院系: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85217720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