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红十字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成功召开

2016-11-24 09:54:34 来源:德育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年11月18日,教育科学学院红十字会第二次全体大会在教育科学学院院楼625召开。会议主持人由周娟敏同学担任,会议内容包括,各部门汇报工作,干事分享值班经验以及会长宣布会员培训方案设计大赛。

首先,外联部部长陈洁纯报告了三个义务活动的进展情况。其中,教小朋友唱歌活动即将结束,教小朋友打篮球活动因时间关系暂时搁置,义务家教活动确定了负责人。宣策部、培训部和秘书处也纷纷汇报了一个多月来的工作情况。宣策部主要完成了新会服的设计以及各项活动的推送宣传培训部出色完成了会员培训,值班安排等工作而秘书处组织了大小会议,处理好各项琐事。随后,全体干事就阳光体育比赛值班以及校运会值班进行值班经验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在值班中发现自己的急救知识仍需补充,会在以后的日子继续汲取急救知识,做一位独当一面的红会人。最后,会长介绍了会规,包括评分、迟到、请假等的奖惩情况以及会员培训方案大赛的具体内容与评比方式。

会议在会歌声中落下帷幕,期间充满欢笑,相信每个人都在此次会议中有所收获,为成为独当一面的教科红会人而更加努力。

 

通讯员 师伶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