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教科之名,绚丽起舞 --记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之啦啦操比赛

2016-11-22 10:24:05 来源:德育室 点击: 收藏本文

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之啦啦操比赛于1119日(星期六)在石牌校区南区体育馆5楼体操房火热开展。当天共有12支啦啦队队伍参加比赛,教育科学学院选手代表有李京元、潘丽萍、周丽萍、李佩珊、梁燊敏、苏颖仪、林丽曼、苏家玲和董肖欣,赵婉羽担任教练。

图片1.png

 晚19:00,比赛正式开始。首个环节为团队展示,各啦啦操队代表们随着动感的旋律舞动,举手投足间迸发活力,激情昂扬。教科啦啦队代表按照事先抽签所定顺序,排在第六位出场,亮眼的服装,整齐划一步伐青春与朝气洋溢眼底。当音乐响起,队员们随着节拍,踏着动感的鼓点,弹跳着轻盈的脚步,身姿律动,动作优美,如跳跃的焰火使全场观众为之震撼她们动感活力的舞姿独特魅力尽显教科学子的风采风貌,精彩的表现赢得了满堂喝彩

图片2.png

作为一支刚建立的队伍,为不负众望教科院啦啦队的队员们刻苦训练、精心备战、排除万难,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教科啦啦队以花球组第三名的好成绩为教育科学学院争得了荣誉。

图片3.png

    此次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娱乐身心,加强了体魄。教科院参赛队伍更是借此平台充分展现了“教科人”、“华师人”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同时体现了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通讯员:李琳

                          审稿人:郑琰

                                   系: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020-85217720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