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16级教育学勷勤创新班 师生见面会

2016-11-21 17:09:3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教育科学学院2016级教育学勷勤创新班 师生见面会

2016年11月17日,教育科学学院2016级教育学勷勤创新班师生见面会在教科院225正式召开。出席见面会的嘉宾教育学系主任董标、吴全华、齐梅等六位教授和16级辅导员王睿老师、班主任孙碧博士等人。

在董标教授的致辞中见面会拉开帷幕。董教授介绍了出席本次见面会导师的基本情况,同时也提出对新生个人发展的期望。

吴全华教授提出了对新生的期盼,希望同学们都能做有正义感的人,为人处世原则先行。

齐梅教授则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期盼我们能在大学阶段吃好、玩好和学好,广泛阅读,播知识,并不断提高自己的艺术追求。

郑淮教授述了新生在大学中要做到三个珍惜珍惜师生情、同学情和本专业的影响力

马林教授向全体新生提出期盼与建议,分享了带硕士研究生的经验,并建议同学们可以尝试写周记,留下自己的学习与生活轨迹。

班主任孙碧博士和14级教育学陈妍师姐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宝贵意见。

紧接着进入提问环节新生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同时也提出对专业学习的疑惑导师们耐心地指点迷津

最后,董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的现,虽压力与荣誉并存,但董教授鼓励同学们要积极进取,敢于尝试,学会自主探究,不断迎接新的挑战。 此次交流会加强了新生对本专业以及今后大学生活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树立了专业自信。见面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片3.png

图片1.png


                                                             

                                                 通讯员:余佩遥

                                             审稿人:王  

                                             所在院系: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方式:85217720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