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有激情 游有风采

2016-11-21 12:30:2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游有激情 游有风采

今年,教育科学学院王乐茵、陈嘉湃、张凌飞、陈小丹、陈婉禧、吕培榕以及吴雯同学参加2016年华南师范大学阳光体育游泳比赛,比赛10月27日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游泳馆正式举行。  

本次比赛中,,参赛项目为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100米自由泳、接力赛、障碍游泳、趣味项目一主二仆。

下午14:00经过简单的热身活动和试水,比赛正式开始。

图片1.png

    50米游泳比赛的同学们奋力挥动双臂,摆动双腿,泳池中激起的一层层水花是他们拼搏的体现;100米游泳考验的则是运动员的耐力,每一次摆臂,每一次蹬水都是对体力的极大挑战;接力赛更是高潮迭起,在场观众屏气凝神,专注地看着运动员的每个动作,唯恐错过精彩的瞬间;趣味项目更是欢笑声不断,但是参赛队员丝毫没有放松,一举获得一主二仆第七的优秀成绩。

图片2.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游泳比赛于17:00正式落下帷幕。教育科学学院王乐茵同学获得女子50米自由泳第五名、集体项目一主二仆获得第七名,其他同学同样战绩辉煌!

图片3.png

至此,今年的游泳比赛已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中教育科学学院参赛学子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团体协作能力,不仅收获了荣誉,还收获了友情,明年的游泳比赛,教育科学学院将表现得更加出色。

 

                                                    通讯员:曾心月

审核人:郑琰

所在院系: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85217720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