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国球 谁与争锋

2016-11-18 17:24:2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年11月5日上午9点,华南师范大学2016年阳光体育活动之乒乓球赛在大学城校区的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教育科学学院一共有六位参赛选手,分别是14学前郭嘉、杨绮、16特教林欢、教育学曾锦泽、学前冯加贤和小教梁健灵。

图片1.png

在比赛过程中,教育科学学院的参赛选手各显风采,给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竞赛盛宴。一个精彩的旋球,一道精美的弧线,一个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队员们的实力和智慧。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最终郭嘉同学精湛的球技进入了决赛,其他同学比赛过程中的奋力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也让人心生敬佩   

图片2.png 

至此,今年的乒乓球赛已圆满结束。与去年相比,教育科学学院的同学参赛热情明显提高,相信经过同学们的努力训练,一定会为教育科学学院争取到更加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梁湘湘

审核人:郑琰

所在院系: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85217720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