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球共舞,共享精彩

2016-11-17 16:02:4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与球共舞,共享精彩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阳光体育女子排球比赛

 

10月22日,华南师范大学2016年阳光体育活动之排球竞赛正式拉开序幕。为了此次比赛,教科院女排教练带领队员积极备战,多次进行垫球、传接球等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此次比赛。有事者,事竟成。在教科院女排队员们默契的配合下,经历了四场小组赛,顺利挺进八强。   

女排锻炼.jpg

    

10月30日上午,决战七强的比赛在教育科学学院与地理科学学院女子排球队中激烈的展开。一声哨响,教科院女排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渐入佳境,比赛进入了第四局。拉锯战让双方都有些疲惫,但是教科院女排队员们依旧保持积极状态,自我提升士气,发挥到最佳状态。虽然在决胜局以微小分差止步于八强,但这已经是一次历史性的进步。 

        决赛局.jpg 

教科院女子排球队员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诠释了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无论对手多么强大,都能从容面对。她们与球共舞,共享体育精彩瞬间。虽然这只是一次小小的尝试,但相信假以时日,她们必将走得更远,为教科院争取到更加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郑丽文

审核人:郑琰

所在院系: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85217720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