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言弃,团结拼搏 记2016年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之篮球赛

2016-11-16 11:11:00 来源:德育室 点击: 收藏本文

阳光体育是面向全校的一系列重大体育赛事旨在全民健身,增强学生的体质,激发运动热情,养成阳光的心态。

20161022日下午两点,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教育科学学院男篮的对手是去年的三校区总冠军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随着一声哨响参赛双方轻装上阵,各显球技。一个漂亮优美的三分球弧线划空而过,满场的喝彩欢呼、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最终,教育科学学院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在这个赛场上,他们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图片1.png

 

此后两场分别对阵心理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均以数分惜败。但教育科学学院男篮并没有就此放弃,其后又在第四场对阵数学科学学院时通过紧密的配合以15分的优势获得了胜利!

教科男篮2016年的最后一场篮球赛,同时也是大四球员的大学最后一场篮球赛,在多次更改比赛时间后最终确定在11月13日举行。在同第一场相似的灿烂阳光下,也同样击败了对手政治与行政学院,总分定格43:33,收获第三场胜利。

图片2.png

于此同时,女篮比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赛前教育科学学院女篮队为克服学院人数少和队员基础弱等劣势,每周坚持早上六点半到八点的刻苦训练。在对阵教育技术信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强劲对手时从未胆怯,用团结拼搏的精神完成了比赛。巾帼不让须眉,她们亦是球场上最美丽的风景!

图片3.png

图片3.png

2016年阳光体育篮球赛至此落下了帷幕,教科男篮最终收获了五场三胜的好成绩,女篮虽败犹荣赛出了自己的风采!教科篮球队发挥学院精神,努力拼搏,为院争光,学院以他们为荣!

 

 

 

 

通讯员:余静林   

二〇一年十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