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运动激情,放飞青春理想

2016-11-14 11:55:0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点燃运动激情,放飞青春理想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十六届体育运动会

2016年11月12日早晨,由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和学生会主办的教育科学学院第十六届体育运动会在田径场顺利举行。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国雄致辞中宣告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幕。朝气蓬勃的各班方阵武姿飒爽武术方阵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清风裹挟着加油助威声微微拂过每个人的脸庞,适时解开运动员紧绷的心。100米,200米,800米,1500米,赛道在延伸,时间在延续,不变的是枪鸣声响时,奋力起跑的身姿,以及终点在即时冲刺身影跳远场上,选手在沙地上的重力一砸,仿佛要在自己的人生中留下浓重的不可磨灭的一笔六人七足,跟着我左脚右脚,一个慢动作;滚雪球,牵起的是双手,滚动的是友情;五十米面接力,一根木棒,传递的是信任,交接的是希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各个比赛都已决出胜负,运动会也悄然步入尾声。闭幕式上,潘国雄副书记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本届运动会所取得的成果的充分肯定,对运动员的美好祝福,以及对下一届运动会成功举办的坚定信心和殷切期盼。最后,运动会在全体师生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此次运动会为教育科学学院各年级同学的交流提供了平台,也为运动员发挥自身特长提供了展现的舞台。今日的欢聚,是鸿鹄壮志的启航。明日的回首,是鲲鹏展翅的瞭望。运动不止,学习不息,让我们共同展望教科院的辉煌明天

 

 

通讯员:欧彦佳

审核人:郑琰

所在院系: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85217720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