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辩高下,论出风采

2016-11-09 11:28:2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一辩高下,论出风采


为展现新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风貌,同时为16级本科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舞台,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举办了“新生杯”辩论赛,经过激烈的角逐,16级教育学辩论队和16级小学教育辩论队最终脱颖而出,2016116“新生杯”辩论赛决赛进行冠军争夺。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嘉宾有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辩论队刘布谷同学、生命科学学院辩论队队长李佳慧同学以及教育科学学院辩论队副队长蔡泽文同学。

在主持人的指令下辩论赛正式开始,双方就大学生广泛社交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的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队员们声音干净利落,思路清晰明朗,有气势而不失风度,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比赛进行中.jpg

经过攻辩、对辩、自由辩等环节,比赛接近尾声,评委们离场讨论。最后由评委李佳慧和蔡泽文分别对辩手们的辩论表现进行点评。

评委点评完毕后,主持人宣布胜出队伍为教育学辩论队以及最佳辩手为正方一辩黄瑞萍。接着,评委们为获奖队伍及选手颁发奖状。

评委给获胜队伍颁奖.jpg

    最后全场参赛选手、评委以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辩论赛圆满结束。

评委、主持人、工作人员以及参赛选手合影.jpg

本次辩论赛是促进同学们提高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的一次有益实践,各位参赛选手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辩论水平,更重要的是体现了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这次辩论赛不仅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教育科学学院同学们的魅力和风采。




通讯员:陈小红

审稿人:郑琰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