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激情 “羽”您共享—2016年“教羽杯”羽毛球比赛

2016-10-31 17:04:22 来源:德育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101717:30教羽杯羽毛球比赛在教育科学学院院楼羽毛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旨在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新老生之间的相互交流。

来自各专业的60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设立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共五个项目。本次比赛改变了以往羽毛球比赛的单一形式,采用了初赛阶段单淘汰制及决赛循环制相结合的赛制,极大地增强了比赛的趣味性。

在为期10天的比赛里,选手们使尽浑身解数,分分必争,于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挥动臂膀,力争第一。但同时也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使得本次比赛最终圆满结束

经过近两周激烈的角逐,此次比赛于2016102719:00于教育科学学院院楼羽毛球场落下帷幕。以罗妍、王乐茵、欧阳鸿为代表的多名同学凭借过人的球技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发扬了运动健儿的拼搏精神,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blob.png

通讯员:曾心月

审稿人:郑琰

所在院系: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方式:85217720

二〇一六年十月三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