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事培训系列活动之报账培训

2016-10-18 11:45:1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干事培训系列活动之报账培训

 

20161012日晚8:009:00,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院楼625室成功举办了团委学生会干事培训系列活动之报账培训。由学生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刘丽娴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人。

报账作为最主要的经费筹集渠道,是一项学生干部必备的技能。本次报账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干事们了解报账的过程。

主讲人刘丽娴为干事们讲解了报账的重要性、开发票的具体流程、开发票的技巧和注意事项、粘发票的正确方法和报账基本流程。她重点介绍了报账时常见的错误和可能遭遇的问题,从自己的经验出发,形象生动,让干事们更好地理解与接受。

本次培训互动性很强,内容生动不枯燥。培训还安排了让干事们传阅、观察发票和尝试动手粘发票的实践环节,巩固了现学的知识。培训期间,干事们表现积极,专注地聆听主讲人的讲解,认真做笔记,主动提问与回答,动手实践环节表现积极主动。

最后,大家对主讲人和其他现场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表达了感谢,本次报账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报账培训活动得到了教科院团委与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大力支持,体现了我院团学对新干事能力培养的高度重视。为新干事们迅速融入教科院团学这个大家庭与胜任未来工作,创造了良好条件。

 通讯员:付理慧

                                                                                2016年10月13日

                                                 审稿人:郑

                                                  电话:85217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