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预测调研的通知

2016-10-11 11:21:4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关于开展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预测调研的通知

 

各2017届毕业班研究生:

为准确研判我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形势,经研究,广东省教育厅将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预判调研,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调研目的

此次调研活动主要目的是了解掌握2017年我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心态、就业创业意向,对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科学研判。

二、  调研内容

毕业生就业意向情况:请各学院采用《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问卷》(见附件1),对2017届各专业毕业生开展线上、线下调查,并对问卷调查结果进行汇总形成分析材料(见附件2),对毕业生就业心态进行科学预判。

 三、  其他事项

请2017年毕业班研究生积极配合,填写好附件1《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问卷》,并以班级为单位,于2016年10月17日之前,将邮件(邮件名为:“XXX专业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问卷”)发送到学院公邮jkyjfb@163.com.

 

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问卷.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