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16级小学教育专业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6-10-10 16:45:47 来源:德育室 点击: 收藏本文

9月8日,我院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师生见面会在教育科学学院503正式召开。本次见面会由2016级小学教育兼职班主任罗景尹主持,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学院课程与教学论系系主任黄甫全教授、课程与教学论系张广君教授、刘朝晖教授等6位老师以及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图片1.png

见面会在课程与教学论系系主任黄甫全教授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随后,黄甫全教授简要介绍了小学教育专业的优势及各导师的基本情况,同时也提出了对新生个人发展的期望。接着,数学科学学院的谭露琳老师作为特邀嘉宾,讲述了自己对小学教育专业的热爱,并且鼓励新生善于发现数学的美。见面会不知不觉进入高潮,刘朝晖教授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幽默风趣的言语引起现场阵阵欢笑。随后,张广君教授详细的阐述了新生在大学中,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学会为人处世之理,脚踏实地,仰望天空。在曾文婕教授给新生的寄语中,向全体小学教育新生提出期盼与建议,分享了自身的学习体验。在提问环节新生也提出了自己对专业学习的疑惑并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向往。

见面会的最后,潘蕾琼老师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小学教育专业概况,并鼓励新生要积极进取,敢于尝试,迎接新的挑战。同学们更是对未来充满了信心。通过这次师生见面会新生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希望自己能尽早的融入集体,开始自己的学习和创新历程。

图片2.png

本次师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小学教育专业的了解,同时使他们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自信的面对新的挑战。

图片3.png

通讯员:罗景尹

审稿人:王睿老师

 

联系方式:85217720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