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13级小学教育专业实习与就业座谈会

2016-09-13 10:28:1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整合线上与线下·破解就业密码

                                                                                                                   ——暨教育科学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实习与就业座谈会

教育科学学院于2016年9月11日开展“整合线上与线下·破解就业密码”暨2013级小学教育专业实习与就业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教育科学学院课程与教学系黄甫全主任、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13级小学教育专业全体本科生。

9月10日晚,在座谈会举行前夕首先进行线上微信互动来初步解答问题。活动负责人将学生提出的问题梳理成清单,由优秀毕业生们根据问题运用文字、语音或图片等形式进行解答。

1.jpg

9月11日上午,线下专题座谈会于学院503正式举行。首先发言的是就职于广州市华阳小学的王晓芳师姐。她以个人经历告诉大家“越努力,越幸运”。随后,就职于广州市洛浦西二小学的金姗姗师姐发言分享。她告诉大家求职成功与实力、运气和形象三方面息息相关,提醒同学们提升实力、放宽心态、改善形象。最后,就职于佛山市朝亮小学的刘仲轩师兄从实习、应聘和就业三方面展开介绍,并表示将基于微信平台进行实习与就业指导的跟进,开展长期性和即时性的辅导。

2.jpg

此次实习与就业辅导座谈会通过兼顾线上和线下的形式,有效的为小学教育专业应届毕业生破解了“就业密码”。路漫漫其修远兮,实习和求职是漫长人生中重要的时段,清晰的目标、坚定的毅力和良好的方法会指引同学们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通讯员:林丹玥

审稿人:郑琰老师

联系方式:85217720

二〇一六年九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