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16级研究生团辅活动

2016-09-12 13:2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16级研究生团辅活动

2016年9月8日晚,在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25室举行了一场旨在帮助新生认识自我、融入团队、提高社交技能的团队辅导活动。本次团辅活动由教科院研究生团总支主办,并邀请心理学院心语轩的老师和同学们担当本次活动的主教和助教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团体游戏“怪兽”,通过这个游戏,打破了研究生新生彼此间的距离感,增进亲密度。第二部分是分组活动,进行了“姓名接龙”、“支援前线”动静结合、趣味性强的游戏,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加深小组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同时增强了小组内部成员的团队合作力。各位新生纷纷展示才艺为各自的小组增光添彩。美妙的拉丁舞表演,动情的歌声引得全场掌声不断。

图片1.png


图片2.png

    该次团辅活动为研一新生们营造了宽松友好的活动氛围,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的宝贵机会。最后本次团队辅导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图片4.png



撰稿人:王格格

审稿人:李卓琳

所在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方式:85217720

2016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