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2016-09-08 17:17:1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教育科学学院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教育科学学院201691日至4日期间开展hello,教科 2016级迎新工作。参加此次迎新活动的有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成员以及本院高年级的志愿者。

91日晚在院楼625召开了迎新工作人员动员大会。团学迎新总负责人赵婉羽首先发言各迎新子方案负责人和兼班代表发言,最后,由总负责人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9月2日下午,全体迎新工作人员打扫了新生宿舍工作,使新生宿舍焕然一新,给新生提供更舒适的住宿环境,让其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怀。

 

图片1.png

 

93日上午,迎新工作人员在院楼101协助兼班搬运、整理新生资料。迎新老生表示“虽然辛苦,但却是满满的喜悦与收获。”

 

图片2.png

 

94日迎来了最繁忙的新生注册日。迎新工作人员们被分为资料组、指引组、搬运组等七个小组。资料组的同学检查新生录取通知书及身份证,清点资料以及签到。指引组的同学分别在正门和西门举牌迎接新生,烈日下他们的身影化作一道道倩影留在每位新生心中。各组人员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始终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最后迎新工作人员们团结协作,不畏辛苦,圆满地完成了本次2016级新生的迎新活动!

 

通讯员:李京元

二〇一六年九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