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学生专业技能文化节闭幕晚会圆满成功

2016-05-19 15:06:3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51519点,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专业技能文化节闭幕晚会在教工俱乐部四楼多功能厅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姚文忠书记、院党委潘国雄副书记、辅导员郑琰老师。图片1.png


    晚会正式开始前,主持人播放了一则宣传视频让大家回味学专节各子活动的精彩瞬间,展示了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的风采。开场舞蹈《要怎么办》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展现了艺术团舞蹈队成员的魅力。图片2.png


  随后,院党委潘国雄副书记上台致辞,书记把学专节定位成一个专业文化、专业技能和才艺展示的平台,有利于个人能力的提升,并祝愿所有的教科学子都能拥有精彩的大学生活。

图片3.png

 

晚    晚会正式开始,校器乐团的一曲《天山之歌》给观众们带来中国古典音乐的静谧悠远的享受。五位表演人员专注地弹奏着,那优美动听的旋律,使听者在听时思绪宁静,听完也觉余音切切,回味绵长。图片4.png


  经过一番宁静的洗礼后,研究生表演的肚皮舞《火舞黄沙》,带领全场观众领略了异域风情,奔放而热情。接下来是第一轮颁奖环节,姚书记为课件制作大赛和模拟课堂大赛的获奖选手颁奖。

图片5.png


   伴随着领奖的喜悦,各个表演队伍热情的表演点燃了现场,“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一曲由中提琴和钢琴合奏的《时间煮雨》,给观众们一次的听觉享受,伴舞更是柔美多姿。歌唱《那些花儿》,两个女孩美妙动听的声音,让人回味美好的青春时光。研究生的爵士舞《am to pm更是把晚会推向高潮,节奏感强,带动现场的气氛。

   让人眼前一亮的DIY作品展览,强大的展览队伍,美丽的展览人员,一个个精致逼真的美食作品,夺人眼球,让人领略到DIY活动的风采。紧随着,潘书记为DIY和才艺展示大赛的获奖者颁奖。图片6.png


   上半场表演结束之后,晚会进入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互动环节——寻宝大赛,观众根据给出的线索猜测才展的表演人员,场面十分活跃。寻宝结束后,一曲原创歌曲《远方的你》吸引了全场观众,校歌手队队员深情的歌声打动了观众们,而其吉他伴奏更是美妙。图片7.png


  俗话说好戏在后头,晚会进行到下半场,更加精彩的节目更是不断。研究生师兄师姐为我们带来歌唱+手语伴舞《不可说》。

图片8.png


    戏剧队《你舍得放下它吗》,更是引人深思,在亲情和友谊面前,你舍得放下你的手机吗?图片9.png


    紧接着是婉羽帅气的一支《Okey Dokey》,引发全场尖叫。

    接下来抽奖环节,主持人用打电话的方式带动全场观众一起嗨起来,还有精美礼品相赠

    晚会的最后,院艺术团歌手队一曲《最美的太阳》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图片10.png


    第七届学生专业技能文化节闭幕暨颁奖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这次的学专晚会迅速拉近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们的距离,增加了本科生与研究生之间的互动。这不仅仅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更是同学们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新起点。

图片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