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小学教育荣获校“先进班集体标兵”称号

2016-05-16 15:29:48 来源:德育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级小学教育荣获校“先进班集体标兵”称号

近日,华南师范大学2014-2015学年的学生先进班集体和先进集体标兵评选活动开展地如火如荼,我院经广泛宣传、班级自主申报、考察审核,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评选标准,推选出2013级小学教育班级参加此次评选活动。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先进班集体评选暂行规定》(华师〔200065号)、《先进班集体标兵评选细则》及《关于评选2014-2015学年度先进班集体的通知》(华师学工资字〔201615号)规定,经学校评审,最终我院2013级小学教育班级被评为华南师范大学2014-2015学年先进班集体标兵。在此,对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2013级小学教育是一个充满朝气、具有强大凝聚力的集体。在这个温馨的集体里,每个人都在不断发掘自己的潜能,展示自己的个性努力为这个集体增光添彩,最终以其过硬的学业成绩和优秀的综合表现得此殊荣。与此同时期待着其他班级积极进取、力争上游,在下一次评选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慕秀伟

 审稿人:郑琰

                   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85217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