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学专节子活动DIY手工制作大赛评比工作圆满结束

2016-05-04 08:51:1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第十一届学生专业技能文化节子活动DIY手工制作大赛评比工作圆满结束

     2016年4月28日晚九点整,教育科学学院第十一届学生技能文化节子活动之DIY制作大赛作品评比工作顺利结束。本次作品评比在教科院课室225举行,担任本次评比的评委有:教育科学学院美术老师李群老师,美术学院2013级油画专业本科生、第七届全国美育成果展评二等奖获得者蔡敏怡,美术学院2014级版面平画本科生、美术学院学生会网宣部副部长黄禹彰。

               图片1.png

 本次DIY手工制作大赛以宣传华师美食为目的,将主题设为“舌尖上的华师”。参赛作品多以陶园、沁园、雍园的美食为主,每一份参赛作品都做工精致,深得三位评委的喜爱。

晚上七点半,两位学生评委准时到达教科院课室225进行评分。两位学生评委一一评完参赛作品后,都对本次大赛的作品给予高度赞赏,称大部分作品制作水准高,制作精致,创意独特,令人眼前一亮。

               图片2.png

 晚上八点二十分,李群老师亲临现场点评作品。李群老师先仔细浏览一遍所有参赛作品后,再按照作品制作材料的异同以及作品质量的高低对作品分批次进行点评。老师对每一份作品都进行细致的观察后再进行评分,期间还与在场的工作人员以及来参观作品的同学进行了亲切地交谈。李群老师表示,DIY手工作品最主要以环保实用为制作目的,当然也需体现作品的创意及其观赏性。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三位评委对作品评完分后,都在各自的评分表上签名以示对评比的负责。至次,整个DIY制作大赛的评比工作顺利结束。

 本次评比最终评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与此同时,教科院学生会的微信公众号平台也发布了推送进行最佳人气奖的投票并获得广泛关注,在发布推送一个小时内,推送阅读量已突破1000次。奖状及奖品将在5月15日的学专节晚会上发放给各获奖选手。

 本次DIY手工制作大赛比往年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不仅展现了同学们心灵手巧的一面,同时也体现了同学们对华师美食的钟爱,对宣传华师美食的热情。期待明年我院的DIY手工制作大赛能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通讯员:陈小红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