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色演绎,温情交流——教科、数科艺术团联谊圆满落幕

2016-04-19 08:56:0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光色演绎,温情交流

——教科、数科艺术团联谊

青春的交响绽放华丽的激情,校园艺术团的纯真挥洒最美的真挚。4月8日,数科与教科艺术团的成员们欢聚在桃李园顺德厅,共同度过美好而难忘的夜晚。

_-DSC0096.jpg

下午6点,两个艺术团的成员们陆续来到顺德厅,成员们拿着气球泵吹气球、贴出横幅、摆放桌椅、分发零食等等,有秩序地完成了布场工作。

在进行了一次彩排之后,两大艺术团的交流联谊会于19:30正式开始。来自两大艺术团的四位美女主持用她们灵动的嗓音为这次的交流会拉开序幕。

_-DSC0095.jpg

在艺术团的发展历程中,绝对少不了团长对团员们的谆谆教导,主持们在表演开始之前请数科艺术团团长林子杰同学及教科艺术团团长林欣同学进行了简短的发言和寄语,团员们回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交流会采用轮流表演的方式,以达到同一类别队伍交流、学习,不同队伍之间欣赏的目的。两大艺术团的各个队伍各显神通,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一开场,数科器乐队缓缓地演奏起《匆匆那年》,各种乐器声扣人心弦,带我们走进了高中那些青涩纯美的青春记忆。

_-DSC0009.jpg

 

在成员们欣赏完匆匆那年的风采后,教科舞蹈队用一支柔美的中国舞蹈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用肢体演绎着古韵与风情。随后,数科戏剧队带来《橙汁》,他们身上的幽默风趣感染了场上的每一个人,观众的愉悦之处,便是戏剧队的精彩所在。紧接着,教科舞蹈队用一支韩舞《someone like you》展现了她们不容小觑的舞蹈功底。中场的游戏互动环节,通过简单有趣的游戏:折手指、明七暗七、你画我猜,成员们迅速地融为一体。

 _-DSC0064.jpg

_-DSC0048.jpg

_DSC0052.JPG

游戏环节告一段落,数科歌手队无伴奏人声演唱了一首脍炙人心的歌曲《I believe I can fly》。教科戏剧队的成员们淋漓尽致地演绎了《纯闺蜜》,在笑声中我们还看见了戏剧背后的深意,珍贵的友谊无法取代。为将热情传递给所有观众,数科舞蹈队带来热舞《fantastic dumb》。最后,教科院歌手队用一首颇有个性与风味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结束了本次交流会的表演。教科戏剧队《纯闺蜜》及数科舞蹈队《fantastic dumb》获得了最受欢迎奖。细细聆听完队长们的感想与收获,掌声相随,教科与数科艺术团的交流联谊完美谢幕。

_-DSC0014.jpg

_-DSC0083.jpg

经过此次交流会,数科与教科院之间构建了深厚的情谊,也进行了队伍建设的交流与学习,共同进步和成长。星光灿烂,笑语欢歌,两大艺术团必然发展得越来越壮大。

 

艺术团通讯稿.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