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学生专业技能文化节

2016-04-11 17:47:30 来源:德育室 点击: 收藏本文

第十一届学生专业技能文化节开幕式

暨才艺展示大赛落下帷幕

2016年4月9日早上9:00,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专业技能文化节开幕式暨才艺展示大赛在教育科学学院院楼101室隆重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陈素静和副主席罗景尹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主持人以电子相册的形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首先回顾了第十届学专节的精彩内容,并介绍了第十一届学专节的创新之处:考研就业交流会首次在草坪上举行、DIY手工制作大赛开设新的评选方式等。接下来是嘉宾致辞环节,学生会主席陈素静上台发言,陈素静主席对本届学专节寄以重望,并希望学专节这个学院的品牌特色活动能够越办越好。

图片2.png 

才艺展示大赛将活动推进了高潮,本次才艺展示大赛分两个场次进行,上午是朗诵项目的比赛,下午是舞蹈项目和声乐器乐项目的比赛。上午9:30,朗诵比赛正式开始,广播台节目部部长周承远和紫荆剧社副社长李佳琪担任朗诵项目的评委。在朗诵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全情投入,声情并茂地朗诵,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下午2:30开始进行舞蹈比赛,校艺术团副团长熊慕珲担任本届舞蹈比赛的评委,并在所有舞蹈节目表演完毕后对选手一一点评,让选手们受益匪浅。舞蹈项目结束后,学院的工作人员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活跃了现场气氛。紧接着是声乐器乐类比赛,歌手队前任队长郭佳其和校器乐团前任团长担任本届声乐器乐类评委。选手们的节目各具特色,歌声和器乐演奏的音乐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图片3.png 

随着最后一个声乐节目的结束,第十一届才艺展示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才艺展示大赛给选手们提供了一个舞台和机会去表现、锻炼和提升自己,也成功为本届学专节打响了第一炮。共同期待下一届学专节会有更好的才艺展示大赛,也预祝本届学生专业技能文化节能够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