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第十六届女生节活动圆满落幕

2016-03-28 09:34:1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教育科学学院第十六届女生节活动圆满落幕

     

    花开三月中,巾帼笑颜逐。为发扬女生节传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由教科院学生会及团总支主办,其他部门协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女生节活动于2016年3月6日—3月13日在我院顺利举行。本届女生节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充满挑战的“一线‘签’”活动和传达祝福的“小幸运”活动。

图片6.jpg

 

    3月6日,女生节“一线‘签’”活动于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桃李园前拉开了帷幕。本活动设计了布制书签和手绳DIY活动。在此活动中,女生们可以通过自己动手制作体验DIY带来的乐趣。

    在工作人员的现场教学下,女生们不仅学会了缝制可爱的书签,还学会了编织精美的手绳,成功地进行了“心灵手巧”的挑战。除此之外,摊位上还设置了pink letter区,为同学们勇敢表达自己心中真挚的情感提供一个的平台。

图片9.jpg

图片8.jpg

    3月13日,我院还举行了以“女孩儿,领走你的小幸运”为主题的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同学们用自己的物品作为交换抽取礼物,在抽取的礼物中还附有对方的祝福语,充满了惊喜与神秘。本次活动一共收集到了77份物品,有精致的音乐盒、可爱的卡通公仔……虽然抽奖当天天公不作美,但是女生们还是风雨无阻,满怀期待地来到了院楼门口,领走了自己的“小幸运”。本次活动在女生们的积极参与和互动中圆满落下帷幕,我院所有女生在温馨与快乐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女生节。

图片10.jpg

 

    本次女生节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女生心灵手巧的一面,同时也展示了大学生的风采,促进了同学之间真挚的交流,传达了彼此真挚的祝福。希望通过这次女生节的活动,我院女生们可以收获更加优秀的自己!

 

通讯员:谭靖宜

二○一六年三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