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16届毕业生2015-2016学年度评优初选结果公示

2016-03-23 12:16:3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教育科学学院2016届毕业生2015-2016学年度评优初选结果公示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2015-2016学年度评优工作的通知》,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个人申报、班级评选、学院评优小组审评的程序,现进行教育科学学院2016届毕业生2015-2016学年度评优结果公示。

 

奖项

教育学

学前教育

小学教育

特殊教育

优秀学生标兵

梁洁姗

陈桂丽

优秀学生

李播恩

金雨秋

李晓琳

张洁莹

刘帅宏

张佳炀

李丽生

优秀学生干部

陈娜娜

刘慧敏

苏银华

杨仙云

学习积极分子

刘杏婷

郑羽西

曾颖萍

曾晓燕

黄华权

吕小翠

科研积极分子

陶瑜

贺妍

社会实践积极分子

李珍妮

张克勤

体育积极分子

文娱积极分子

陈丹

社团活动积极分子

蒋霞燕

社会工作积极分子

 

肖晗

吴秋敏

周燕

此名单为拟获奖名单,最终名单以学校公布的名单为准。

 

    公示期3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提出反映意见。联系人:王睿,电话:85217720。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不受理匿名信件和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