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2016-01-14 16:18:0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引导团员青年在生动有益的主题团日活动中受教育、得启示、获成长,我校结合团中央、全国学联《关于在大中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通知》,各基层团支部在二〇一五年三月至十二月开展了以“核心价值观我解读、奋斗的青春我担当”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核心价值观我解读、奋斗的青春我担当”优秀团日活动评选,表彰表现突出、成效显著的支部活动。

祝贺我院13小学教育支部“学习两会精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评比中获得一等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勇于创新,取得更大的成绩。我院其他支部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为榜样,创新思路,扎实工作,不断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20142015学年“优秀团日活动” 评审结果的通知

http://xtw.zijingwang.org/xtw/a/tongzhigonggao/2016/0104/5434.html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