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总结,展望优秀

2015-12-31 10:31:3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收获总结,展望优秀

记教育科学学院团委第三次全体大会暨总结大会

2    20151230日晚,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大会暨总结大会在院楼225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教育科学学院党委潘国雄副书记,团委书记郑琰老师,团委副书记全娟同学。团委秘书处陈沛玲同学当任本次大会的主持人。

大    大会开始之前,郑老师真诚寄言团委成员她首先感谢了团委干部们一学期以来的辛劳,并坦言有付出必然有收获,希望干事们总结自身以获得更好的成长。同时郑老师期待干事们能够推陈出新,敢于将自己的想法说出来。最后她勉励团委的每个成员一起努力,共建一个更好的教科团委。

伴    伴随着悠扬的团歌,大会拉开了序幕。随着团委副书记的总结我们走近了一起走过的时光,看着罗列在屏幕上的一项项活动,才恍然发觉团委成员们已然付出众多的努力,与此同时,她们也收获了成功的果实。然后,团副总结了团委的工作方法,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在新的一年里把团委工作做得更好。

紧    紧接着,青协、红会、艺术团以及团委各部门分别进行了工作总结和展望未来。“觅唐宝宝”,“我爱的你别再熬夜”,“舞蹈大赛再创佳绩”,“纪念抗战胜利系列活动”……精彩纷呈的活动见证着汗水,跳动着心弦。句句分析直击重点,一学期以来既有开拓,也在征程中发现不足。针对提出来的问题,每个部门都制定了计划以应对挑战。团委是温暖的家庭,各部门、各社团要通力合作,共同创建一个更强大的团委。

    随后而来的是网宣部制作的电子相册,相册翻动,勾起的不仅是一起奋战的记忆,更是那内心深处的触动与收获。

大    大会的最后,潘书记为吴思等六名同学荣获“团干之星”称号的干事颁发奖品,表彰他们这学期的辛勤付出并以一番肺腑之言激励在场的每一位团委成员。书记先结合自身的经历表达了对团委的热爱,同时剖析了教科院的特色,即以女师范生为主体的学院,虽然人数不多,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团委的成绩有目共睹。然后书记提到工作会有疲累,但也会有所收获。无论是对自身能力的锻炼,亦或是将来用工单位所看重的“资历”都将成为人生的财富,要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讲话的最后,书记强调教科团委要走出自己的特色,打造品牌活动,引进更多的专家讲座以提高干事技能。同时不仅“引进来”更要“走出去”,将教科院建设成为一个与外院、外校协同合作的国际化学院。

总    总结,分析,展望,一个更好的教科团委在不断努力!

 

通    通讯员:蔡素洁

二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