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绽放自我 ——教科院荣获校园舞蹈大赛第二名

2015-12-15 17:01:4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舞动青春,绽放自我

                     ——教科院荣获舞蹈大赛第二名

    青春的心随着梦想律动,年轻的我们伴着舞蹈飞扬。2015年12月11日晚,“舞动华师,梦想起航”校园舞蹈大赛决赛落下帷幕,三大校区的晋级队伍齐聚石牌手球馆,各展风采。经过激烈的竞争,教科院的十九朵小花凭借欢快、活泼的舞蹈《夏日里的滴滴调》从十二支队伍里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mmexport1450165009649.jpg

mmexport1450165006157.jpg

 

院党委潘国雄副书记和院团委书记郑琰老师更是从百忙之中前来给舞蹈队的成员们加油鼓气。都说世界是个回音谷,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倘若曾经努力过,或多或少都会有所收获。“我持续跳着、跳着……跳着,跳到只剩下……舞蹈。”那一日我们用脚步谱写一首生动的诗歌。今天的成绩是对过去努力的最好肯定。在这些光鲜亮丽的场景背后,你是否还记得那些舞蹈队的训练特辑呢?一个多月的辛苦训练,繁忙而充实,但是很开心一起奋斗,一起走过。

QQ截图20151215170431.png

你们,来自不同年级,不同班级,但你们都有一颗热爱舞蹈、乐于尝试的心。你们,不是有丰富表演经验的舞者,但你们是勤奋的舞者。压腿、劈叉、拉筋,她们在一步一步前进,真可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QQ截图20151215170449.png

不求做到十全十美,只求做到尽善尽美。台下辛苦训练的你们最终得到肯定,在教科人眼里你们最美。

天道酬勤,付出就会有回报!今日苦练,明日绽放!

mmexport1450164983993.jpg

艺术与心灵结合,青春与梦想共舞。教科舞蹈队,一支团结的舞蹈队,一支可爱的舞蹈队。她们的舞蹈动作,比语言更响亮,比文字更缠绵。她们的舞姿优美,但更美的是她们的气质和执着。她们同付出,她们共欢乐。青春似火,她们超越自我,展现风采。她们通激烈的角逐,精妙入神的表演摘得二等奖的桂冠。本次舞蹈大赛让同学们领略到了舞蹈的魅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各展示自我、舞动青春、礼献华师的平台,独具特色且意义深远。

 

 

审核人:郑琰

联系方式:85217720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