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红十字会方案设计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2015-11-26 10:08:2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教育科学学院红十字会方案设计

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20151120号晚上9点,教育科学学院红十字方案设计展示大赛在教育科学学院院楼411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红会会长陈世同学14级各部门部长以及15级干事新成员。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准备,三个小组做出了各具特色的会员培训方案,点子新颖,考虑周全,在当晚展示他们独特的方案。

首先第一组组长刘诗洁同学ppt形式展示了以“手随心动,show show show主题的小组方案,刘诗洁同学意义、内容可行性以及小环节四个方面展示了方案,期间还向大家呈现了手工作品——川崎玫瑰样品。

接着,第二组李佩珊同学介绍他们举水果之优,促身体之康的方案,展示设计生动有趣做好的游戏模型向大家介绍了游戏规则最后一组张懂沅同学通过相互问答的形式展示了以科学减肥,健康变美为主题的方案,展示形式新颖,在一问一答中向大家娓娓道来方案的内容、意义可行性

每组展示之后是评委提问环节会长世凤同学各部门部长部长就方案格式内容提出具体问题,各小组成员认真聆听、积极回答评委的提问,针对评委提出的改进意见不断完善经过各组展示和方案撰写两部分得分统计,方案设计展示大赛第二名和第名获得小组分别是第小组第二小组和第小组。会长陈世凤同学为获奖小组颁发了奖品和奖状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至此,教育科学学院红十字会方案设计展示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方案设计大赛每位干事在准备和展示的过程中都收获颇多,愿红会干事们能够抓住在各种活动中的锻炼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积极完成工作,一起努力让红会越来越好

 

通讯员:刘诗洁

                                                 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