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女排精神,做新时代的教科人

2015-11-16 11:48:4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学习女排精神,做新时代的教科人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天高云淡,金桂飘香,踏着岁月的足迹,沐浴着和煦的晨光,11月16日星期一早上7:00,教育科学学院于石牌校区行政楼前举行了升旗仪式。出席升旗仪式的有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姚文忠书记、辅导员王睿老师、郑琰老师和兼职辅导员蒋与艳,以及400多名本科生。

迎着朝阳,国旗班的升旗手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他们着装整齐、步伐矫健。随后,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大家集体行注目礼,庄严肃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2015-11-16 070433.jpg

升旗礼毕,在庄严的国旗下,学院党委姚文忠书记以纪念中国女排首夺世界冠军34周年为契机,在升旗仪式上作了主题为“学习女排精神,做新时代的教科人”的国旗下演讲。在演讲中姚书记对女排无私奉献、团结协作、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精神进行了深入解析,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和实行省部共建的时机下,学习女排精神、发扬学院优良传统,为做一名更优秀的教科人而努力。

 

2015-11-16.jpg

本次升国旗仪式加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决心。希望同学们把爱国之志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努力学习、敢于创新、奋发成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刘坤辉

审稿人:郑琰

教育科学学院   85217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