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关于评选2014—2015学年研究生先进个人的通知

2015-11-11 16:52:5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教科院关于评选2014—2015学年研究生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研究生:

    根据学校《关于评选2014—2015学年研究生先进个人的通知》,现将开展2014-2015学年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工作,评选办法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4—2015学年在读的2013级、2014级全日制脱产研究生(含学术型和专业型)  

二、评选奖项和名额:

   (一)优秀研究生干部标兵与优秀研究生干部17人

   (二)文体活动标兵与文体活动先进个人11人

(三)志愿服务标兵与志愿服务先进个人11人

(四)社团活动标兵与社团活动先进个人6人

三、评选条件

参见《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暂行办法》(华师[2014]141号)

(评选办法下载页面http://202.116.42.209/hnyjs/work/firstpage/news_showDetail.jsp?index=26346

四、评选程序:

    1.申报:各项先进个人奖项均采用自愿申报原则,有意向申报的同学须于11月16日(星期一)中午12:00前提交《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审批表》纸质版和相关证明材料至教科院107室兼职辅导员蒋与艳处。“先进事迹”只填和申报项目有关的内容,其他无关内容请勿填写。(表格下载页面http://202.116.42.209/hnyjs/work/firstpage/news_showDetail.jsp?index=27160)。

   2.评审:院(所)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先进个人评选暂行办法》和名额分配对上交的先进个人材料先作出初审,公示。

3.提交校研究生处审核。

                                          教科院研工办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