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2016年在职教育硕士答辩通知

2015-11-11 10:34:3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教科院2016年在职教育硕士答辩通知

2013级及往届在职教育硕士各学员:

    在职教育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将于20163月份进行,请收到本通知后做好以下工作:

1 请学费欠费学员务必在申请答辩前交清所有欠费,补缴费时间为2015-11-130:002015-11-3022:00,为期18天,有3个周末。按华师规定,欠费的将不准接收论文审核、安排送审。请大家遵照执行。缴费方式见 

在职教育硕士网上收费说明及操作流程.doc


2、          请在20151130上网查询自己的学科成绩,总学分必须满34学分以上。专业课成绩如有缺漏请及时与教科院研工办林老师联系85211326。公共课成绩缺漏请联系研究生专业培养科王健老师85211121

3、          请于20151220日前将送审用两份论文定稿交至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106林老师处。论文提交要求如下:论文格式请参照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学位论文书写格式( http://yjsy.scnu.edu.cn/hnyjs/work/firstpage/news_showDetail.jsp?index=868)要求。送审论文封面请注明“20xx级教育硕士、论文题目、学院名称、专业名称”,本次论文采取匿名评审,请不要在论文封面及内容、致谢等地出现本人名字及导师名字,论文送审时另附一张纸注明:姓名、学号、专业、导师姓名、本人联系电话。最后在论文封面请导师用铅笔写上“同意送审”并签名后交研工办106.

4、          论文提交请准时,逾期不交当放弃本次学位答辩。推迟答辩学员上华师研究生处网站在“专业学位培养”表格下载区下载“推迟答辩申请”表填写完毕请导师签名同意后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林老师处。

5、          论文评审结果将于20161月中下旬由各组答辩秘书反馈给各学员,送审合格者请根据评阅老师的评审意见在寒假期间认真修改学位论文。送审不合格者将不能参加本次论文答辩。

6、          答辩用论文请于2016315日前交至研工办106,同时准备并填写好“教育硕士学位申请书”一式两份交各组答辩秘书。提交论文份数按照答辩秘书通知要求,学位申请书打印请将“学位论文评阅书”两页单独打印以便替换。

7、          后续工作静待各组答辩秘书具体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研工办

                                     2015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