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执着·自主——2015级小学教育专业师生交流会

2015-10-20 10:33:3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理想·执着·自主

                    ——2015级小学教育专业师生交流会

  为增进师生之间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投入到大学学中,10月18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2015级小学教育专业在院楼成功举行了师生交流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小学教育专业系主任黄甫全教授、李志厚教授、曾文婕教授、孙福海老师、潘蕾琼老师、边国霞师姐及2015级小学教育专业全体新生。

伴随着老师们亲切的问候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15级小学教育的第一次师生交流会开始了。首先,五位导师依次对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让同学们对初次见面的老师们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导师们向同学们讲述了他们的学习历程与人生经历。导师们说的每一个字,都吐露出了他们对小学教育专业研究的热爱,他们的执着和坚持,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兴趣。曾文婕老师还特别详细地介绍了小学教育专业的发展脉络和背景,展望小学教育专业的未来。最后,13级小学教育的优秀师姐边国霞分享了她做科研的经验及做科研应该具备的条件。

  师生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这次交流会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而且为日后的师生互动打下了坚实基础。在见面会过程中,对每位导师的发言,同学们认真聆听,并表示受益匪浅。希望2015级小学教育专业的同学能以这次师生交流会为开端和契机,制定好将来四年大学学习的规划,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充实、更有意义,也期盼同学们不仅能在知识中汲取养分,通过努力实现个人理想,还能凭借自身的实力和素养,为社会和国家作出贡献。

QQ截图20151020105755.png

 

774e9f5a5e577b08b84130a33b115411-sz_530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