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姚文忠书记看望参训学生

2015-09-25 08:42:34 来源:德育室 点击: 收藏本文

教科院姚文忠书记看望参训学生

9月16日早上,教育科学学院2015级新生早早地就来到了西区田径场上训练。九月,广州的天气仍然十分炎热,但是穿着长袖绿军装的新生们没有喊苦喊累。在烈日下,他们挺起胸膛站着军姿,像树一样挺拔;他们踏着整齐的步子,专注而又认真。休息的时候,新生们也互帮互助,看到身边有同学练得还不是很好的就马上利用休息时间陪他们多练几次。认真训练的新生们脸上的汗珠在太阳底下散发着不一样的光芒。

教科院姚文忠书记看望参训学生 (3).jpg

中午11:00左右,教育科学学院姚文忠书记和2015级辅导员郑琰老师前来训练场,为军训中的教官和新生送去了慰问。姚文忠书记首先对认真负责、默默付出的教官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然后表扬了经历了几天军训后军容风纪都有了不小进步的新生们。受到鼓励的新生和教官们热情高涨,他们对姚文忠书记幽默风趣的讲话致以热烈的掌声。最后,姚文忠书记还对新生们接下来的军训提出了期望,希望新生们在教官们的带领下能够继续认真训练,取得更大的进步!

教科院姚文忠书记看望参训学生 (4).JPG

姚文忠书记的讲话虽然简短,但新生们都感受到了姚文忠书记等教育科学学院领导们的关怀,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步子踏得更齐了,口号也叫得更响亮了。

不知不觉,军训已经过去将近一半了,现在正是最疲惫的时候。但是,军训虽苦,努力却甜!三连,加油!

通讯员:刘晓莹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