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2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通知

2015-06-23 20:0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2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将于6月24日-7月5日在石牌校区和大学城校区同时进行,请各学院按照测试时间安排,组织学生按时到场进行测试。

1.全部测试项目分两次测试:第一次测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50米跑、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

另安排一次在周六或周日测试800米跑(女)、1000米跑(男)。

2.学生需要带本人的华师学生校园卡参加测试,测试前工作人员要进行核对。本次测试所有项目都是通过刷卡将学号输入才能测试,每项测试完成后,成绩将直接存入电脑,不再需要人工登记成绩。

3.请按规定测试时间提前30分钟到测试场地做好准备活动。准备活动由联系各学院的体育老师负责组织。

4.测试前各学院请将学生进行编号分组(每10人一组)。

5.由于各种原因没能按时参加学院测试的学生,请务必在安排的统一补测时间进行测试。凡因病不能参加本年度体质测试的学生,需要各学院出具证明并附医院证明复印件。

6.学生参加长跑测试前不要熬夜,注意休息。测试前要做好准备活动,由于天气较热,测试中如感到身体不适,请及时找场外医生诊治。

7.各学院如有从其他学校来的交换生也要参加体质测试,否则回到原学校时,可能会因为没有体测成绩而影响其毕业。

另外两个附件男生评分标准和女生评分标准请自己打开网站链接查看下。

联系指导各学院2012级体测教师.xls

大学城校区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安排表.doc

石牌校区2012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安排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