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古铭今 筑梦中华——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主

2015-06-10 21:38:00 来源:德育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学生中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一、活动主题:忆古铭今  筑梦中华

二、活动对象:华南师范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2015年6月10日-9月30日

四、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处)

    承办单位:文学院

五、征文要求:

    1.参赛选手以“纪念中国人民抗战胜利七十周年”为主题撰写文学作品,体裁不限,1500字以上(诗歌字数不限);

    2.征文必须弘扬主旋律,积极健康,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围绕主题来展示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3.征文格式要求:

    (1)征文电子版文档命名为“学院(全称)+年级+姓名+联系方式”,如:文学院 2013级 张三 155*******0 ;

    (2)征文中标题为三号、黑体、加粗、居中;正文为小四、宋体、1.5倍行距。

    4.征文投稿方式:将作品电子文档于2015年9月30日前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kz70zw@163.com。

    5.参赛作品必须原创,未曾发表或刊登在公开刊物或网站上。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六、奖项设置

    1.按30%的比例在全部作品中评选出优秀作品;

    2.在选出的优秀作品中按照1:2:3:4的比例分别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颁发奖状及奖品。

   七、其他

活动联系人:

学生工作部(处)张杰老师,联系方式:85215801;

    文学院     陈炫瑛老师,联系方式39310062。

 

 

 

 学生工作部(处)

                                  2015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