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2015-05-27 21:0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联合开展了以“为祖国勤学修德,以实践明辨笃实”为主题的2014年广东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省130多所高校积极响应、广泛动员,按照“目标精准化、工作系统化、实施项目化、传播立体化”和“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原则,有针对性地组建了39支全国重点实践团队、100支省级重点实践团队、4850支校级重点实践团队,近40万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服务活动。为进一步激发各校师生投身“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经团省委、省学联研究,决定授予吴丹等600名同志(其中教师200人,学生400人)“2014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祝贺我院12级学前教育专业林芳冰获得2014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勇于创新,取得更大的成绩。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学生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创新思路,扎实工作,不断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

 

 关于表彰2014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团队、先进个人的决定公示:

http://www.gdcyl.org/xxb/ShowArticle.asp?ArticleID=194083

                

                                                              2015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