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等到你,“艺”起来吧

2015-05-15 21:3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师的初夏,夹杂少许的闷热;教科的学子,放飞青春的梦想!2015年5月9日,教育科学学院“第十届学生专业技能文化节”子活动才艺展示大赛在院楼101室精彩上演。此次比赛分上、下午两场,其中与会的评委嘉宾有:王一惠师姐、刘云镱师姐、杨永祥师兄等等。

此次才艺展示大赛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内容积极向上。参赛选手们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最终有21个节目入围。歌唱、器乐、舞蹈、朗诵等各项节目将现场气氛逐步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艺术风采和青春活力。

经过激烈角逐和公正评分,我们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节目两个,分别是《a-ca-girl》(肖晗、叶嘉雯、黄乐雯、郭雪峰、金雨秋、张洁莹、李晓琳、陈燕妮)、《少年说》(张克勤);二等奖节目四个,分别是《最美的太阳》、《赛马》(刘安琪)、《那个女孩》(陈春桃、王珊)、《ice cream cake》(陈春桃、裴迪);三等奖节目六个,分别是《苏州河》、《风吹麦浪》、《青春纪》、《春舞》、《rolling in the deep》、《新疆姑娘》。衷心感谢所有参赛选手的精彩演出,为我们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角盛宴!

这场洋溢青春活力、展现学子魅力的才艺展示大赛,凝聚了学生们的智慧,促进了学生们的团结,激励了学生们勇于表现自我的信心,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能力!衷心期待同学们在青春的舞台上越舞越精彩! 

 

                                通讯员:黄智婷

                                审稿人:郑  琰

                              二〇一五年五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