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

2015-04-30 22:0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  

 

    为大力宣传国家助学政策和育人成效,进一步加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引导激励广东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广东省教育厅决定开展第二届“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结合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本次活动评选对象,原则上为2007年国家新资助政策体系建立以来受国家资助的我省普通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普通高中阶段在校生和毕业生。上届活动中已获评学生不再参评。

二、评选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品行端正,积极进取,乐观向上。

(二)勇于克服生活、学业等方面的困难,勤奋努力,学业成绩优异,或在工作岗位上、自主创业方面奋发有为,事迹突出。

(三)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

三、申报名额

    我校拟推荐1-2名学生(含毕业生)典型参加全省评选。广东省教育厅将从各地、各学校推荐上报学生中评出100名我省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广东省再从100名省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中推荐7名学生参加全国评选。

四、申报材料

    符合条件且有意申报的同学,需填写《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评选申报表》(见附件1),并附个人事迹书面材料一份(详见附件2)、个人相关照片(详见附件3)。请将以上材料打包压缩,统一命名为“**同学助我飞翔典型评选”于5月30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xsswglk2@126.com。

 

联系人:林老师,电话:39310042。

附件1:《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评选申报表》

附件2:学生个人事迹书面材料

附件3:递交照片要求

 

附件.rar                     学生工作部(处)

                   2015年4月30日

 

 


关于开展“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的通知

http://xsb.scnu.edu.cn/article_show.php?id=5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