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西部计划(西藏专场)巡回宣讲会的通知

2015-04-20 09:5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石牌校区各二级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西部计划项目的认识和了解,引导和鼓励我校毕业生积极报名参加西部计划,到西部贫困地区参与志愿服务,施展才华、成长成才,我校将召开由西部(山区)计划广东省项目办、西藏自治区西部计划宣讲团的201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山区)计划巡回宣讲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讲会地点

  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北505

    二、宣讲会时间

  4月22日(周三)上午9:00-11:00

    三、与会人员

  西部计划西藏项目团成员、石牌校区2015届毕业生(含本科生、研究生)

    四、组织安排:

  1.与会学生于当天8:40前到达宣讲会地点,各学院请指定一名带队负责人,以学院为单位签到,并有序组织本学院与会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2.各学院请尽快做好与会人员的带队组织工作和与会人数统计工作,在4月21日(周二)中午12点前将带队人员联系方式(含学院、姓名、联系电话)和与会人数发至邮箱:scnuxbjh@126.com。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罗慧琪 13760643474(693474)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