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2015年师范教育类专业应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

2015-04-02 17:14:00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5年师范教育类专业应届毕业生认定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粤教继函[2015] 16号)和《广州市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5年师范教育类专业应届毕业生认定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穗教资办[2015] 2号)要求,2015届师范教育类专业应届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认定,须按《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格检查,并需缴纳体检费。

经比较协商后确定白云区人民医院为我校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医院,体检费用为95元/人。该医院将于4月11日、4月12日分别到我校大学城校区与石牌校区为我校申请人员进行体检,请各学院认真做好体检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料收集

请相关学院于4月2日之前将需要参加教师资格认定体检的师范生名单(见附件1)发至邮箱jsjyk1335@126.com。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大学城校区:4月11日 8:00-12:00 大学城门诊部

石牌校区:  4月12日 8:00-12:00 校医院三楼防保科

   三、各学院体检安排(见附件2)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学生事先填好体检表(正反两面打印),贴好照片,并在照片处加盖学院公章。

2、参加体检的学生准备好体检费用,体检时,带上学生证或身份证,缴纳体检费用。

3、参加体检的学生体检前两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服用影响肝功能药物。体检前一天晚上清淡饮食,不参加大型、剧烈体育运动。

4、参加体检的学生体检当天不吃早餐,抽完血后可进食早餐并适量多饮水。尿常规要留中段尿,生理期的女学生务必在指引单上注明,有助于尿检结果的判断。

5、体检项目不分前后,为加快速度,请尽量选择人少的项目检查。但抽血项目要尽量靠前进行,以免长时间不吃饭造成低血糖的各种症状。

6、体检时,请各院系体检学生在指定时间提前10分钟到场,另请安排两位学生到体检地点帮忙分发体检指引单等,以提高体检速度。

7、领取体检结果:请各学院派人于4月15日统一领取体检结果(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并据此填写《体检情况一览表》(见《关于组织我校2015年师范教育类专业应届毕业生做好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中的附件8)。

五、其他

关于复检

1、复检时间:4月13-14日

2、复检地点:白云区人民医院二楼儿保室 (广州大道中1305号)

注意事项:请需抽血复检的学生上午空腹前往医院;其他学生可在工作时间到医院体检。

关于自行体检

1、学生完全可以前往指定医院(见附件3)自行体检,并与4月17日前将体检结果交至学院负责人处。

2、无法按学校安排时间集中体检的学生,如果希望在白云区人民医院体检,请向学院辅导员说明情况,由辅导员统一收齐名单(格式按附件1),并将加盖学院公章的名单于4月10日前提交至教师教育科(行政楼311办公室)。白云区人民医院会依据此名单,收取优惠体检费(95元/人)。对于不在名单之列的学生,按原价收取费用。

自行体检时间:4月13-14日

自行体检地点:白云区人民医院门诊(广州大道中1305号)

白云区人民医院下周将开展高考体检工作,请尽量参加4月11-12日的体检。自行体检的学生务必遵守医院的规则和指引,自觉自愿地挂号、在门诊排队体检。

注意事项:请自行体检的学生上午空腹前往医院(自行体检的学生因需门诊排队体检,请尽量早到,以免空腹时间过长)。

 

关于组织我校2015年师范教育类专业应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doc

 

                       教务处 校医院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