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首届广东省青少年微视频大赛征稿启事

2015-03-30 20:2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转发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关于举办2015首届广东省青少年微视频大赛征稿启事的通知


各学院:

近日,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下发关于举办“2015首届广东省青少年微视频大赛”征稿启事的通知,请各学院按通知的具体要求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

 

学生工作部(处)

2015年3月30日

 

关于举办“2015首届广东省青少年

微视频大赛”征稿启事

 

各地级以上市(顺德区)教育局、各高校、省直属中等职业学校关工委、各文艺团体:

为加强青少年素质教育,促进全省学生素质全面发展,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广东省电影家协会联合主办以“青春制造・我的微观视界”为主题的青少年微视频大赛。获奖作品择优在广东电影家协会官方网站展播,并有机会在各大合作媒体(电视台、网络平台)播出。本次活动属公益性活动,不向参赛者收取任何费用,欢迎广大青少年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由“青春制造・我的微观视界”广东省青少年微视频大赛组委会具体负责组织工作,请各地市(区)教育局关工委、各文艺团体给予协助支持。

附: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智慧城市”专项赛的通知.doc


 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广东省电影家协会

                    2015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