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教科院团委2011-2012年度下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

2015-03-26 16:54:00 来源:德育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12年3月23日晚上7:30,教科院团委2011-2012年度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在院楼525室正式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院团委副书记颜义振同学。

     会议开始,由主持人陈雪梅同学简单介绍本次会议,然后进行了本次会议的第一个环节——五四评优。本次的评选对象是院团委的成员,选出得票最高的前26位干部担任优秀团员干部。在组织部李斯杰同学上台向大家说明了五四评优的要求及名额后,大家经过认真思考后写下选票,希望能公正地选出适合的人选。然后是会议的第二环节,由各部门的代理部长上台对本部门的工作及计划作简单的介绍。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团委的主要活动有建团九十周年活动、《团园》杂志的制作、男生节以及策划“三下乡”的工作等,各个部门将会做好部门内部的工作,并相互协作完成好其他活动。接下来由团委副书记颜义振同学发言。由于刚才的环节是由“新面孔”——代理部长上台发言,他藉此表达了对干事们的希望,希望大家能够更加积极地参与团委的工作之中,也鼓励了团委的所有人要坚持为自己的目标前进,不要畏惧失败,不要轻易放弃。最后,会议在一片掌声中完满结束。

       经过此次全体例会及五四评优,大家都清楚了自己在过去的时间里为团委做了什么,是否能受到别人的认同,相信每一位团委的成员都有所收获,知道未来该怎么做,路该怎么走,认清自己的目标,共同建设一个更出色的教科院团委。

 

 

                                                                

                                                              撰稿人:刘灏苑

                                                              审稿人:吕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