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下忆革命岁月,跑道上显今朝雄姿

2015-03-17 15:0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清晨,教育科学学院在行政楼前举行升旗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教育科学学院党委曾胜昌副书记,辅导员王睿老师和郑琰老师,以及各专业全体学生。

七点整,国防生们昂首挺胸,踏着整齐矫健的正步,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伴着《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耀眼的血色,激昂的旋律,一幕幕峥嵘岁月激荡起在场的每个人心中的热情和斗志。

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响应“走出网络,走下宿舍,走向操场”活动的号召,纷纷活跃在西区田径场,一个个热情飞扬的身影奔跑着,跳跃着,燃烧着春天的热情,展示着生命的奔放。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培养强健体魄是应对未知的艰难险阻的基础,是创造未来价值的地基。“三走”活动有效带动广大师生积极锻炼,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在扎扎实实掌握知识和技能的基础上,走出自身局限,开阔胸襟,开放视野,培养面对未来生活、学习的品格。

奇花初胎,干将发硎。相信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获得了迎接艰难,同时而又美好未来的更大的自信和勇气。

2015031741122049.jpg

通讯员:吴钰墁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