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精英大会

2014-12-11 22:0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由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牵头,计算机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六院举办的“勷勤论坛”之“微时代背景下的学科知识与教学技能之较量”沙龙精英大会在11月20日晚上19:00—21:30的一课大楼北304正式落下了帷幕。

在活动中六个学院分别对自己学院的分论点进行了清晰明了的阐述。六个学院的小论点分别为:教科院:基于微时代背景下对于微课的几点思考;数科院:一桶水引发的思考;计算机学院:微时代下的教与学;外文学院:基于高中英语课堂教学的研究;生科院:高中生物核心概念教学的研究;地科院:地理教学中地图的应用。六个学院的精彩讲演,给我们带来了思想上的精彩洗礼。由教育科学学院邀请的吴全华教授和数学科学学院谢明初教授的精彩点评更是提高了本场沙龙活动的学术质量。

    本次活动中观众也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主持人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互动过程十分活跃,充分使大家参与到了本次沙龙大会当中。

  最后,这次沙龙能够取得圆满成功,要感谢校研会给我们承办的机会,也同时感谢计算机学院、地理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强力支持和一路随行,更要衷心感谢老师们和同学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教育科学学院学术部

2014年11月20日